橘一owo

(〃'▽'〃)

【叶黄/论坛体】我看到一只狗我本以为是一只流浪狗但是(上)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boss叶×职员黄

*其实这是老叶的阴谋

*字数:2354

吐槽论坛>>>日常区

 

【江湖救急!!我看到一只狗我本以为是一直流浪狗但是】

 

1L  夜雨声烦

哎哟卧槽,标题为什么还要限制字数的

 

2L

沙发沙发,前排出售瓜子饮料啦

 

3L  夜雨声烦

让我先补充一下标题【江湖救急!!我看到一只狗我本以为是一直流浪狗但是狗主人就在我的身后还是我的顶头上司我该怎么办!】

没错,标题就是这么刺激的

我现在感觉我的肾上腺激素飙升导致我没办法好好组织我的语言,让我冷静冷静

 

4L

楼主!你这没写完的标题让我好气的点了进来!

 

5L

同上,但是幸运的是楼主不是标题党,阿爸很欣慰

 

6L

我猜结果就是楼主的BOSS把楼主解雇了,话题终结大家可以散了

 

7L  夜雨声烦

楼主抱着BOSS家的金毛冷静完了

回复6L:BOSS 并没有把我解雇反而给了我一项新任务,话题没有终结大家可以接着看

 

8L

What!!!抱着boss家的金毛??不是抱着boss嘛??

 

9L

What!!!金毛??楼主你是在抱着金毛??没在抱着boss??【抱紧楼上

 

10L

What!!!你居然不去抱你家boss???【抱紧楼上和楼上上

 

11L  夜雨声烦

…………

抱boss干嘛?嫌我死得不够快吗?还有什么是我家boss?Boss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好吧

 

12L  夜雨声烦

扯远了,我要开始讲故事了,各位自备爆米花啊

 

13L

请楼主开始你的演讲

 

14L

楼主,请问你的boss性别?

 

15L  夜雨声烦

首先,我是一名还在实习的员工,在RY公司。没错就是那家入职要求高到没人性的公司,楼主本以为我是进不去的,单纯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投的简历……而且那个简历完全就是介绍了我叫什么哪里毕业有什么特长的简历。

按照市面上的语言就是——我的简历完全是大众中的大众,没有一丝丝的亮点。

但是我还是接到了入职邀请函。

说实话,看到那封古典信封的时候我是怀疑自己穿越了的。就是一个通知居然搞得这么高大上,我是该说真不愧是C国最大最变态的公司吗?

然后,我被安排到了公司附近的小区,准确的来说是公司强制我要求在这个小区住的。

大公司都是这么强硬的嘛?

我从乡里来,不要嘲笑我没文化!!

 

16L

看了楼主的公司待遇,我开始怀疑自己在一个假的公司工作

 

17L

看好公司名字,RY公司,怕是我们这等凡人永远进不去的公司。但是这个公司待遇也太好了?!?!还给自己员工找小区的??

 

18L

RY公司我记得不错的话,地址坐落在帝都最繁华的地带?

 

19L

……那里的土地一平千金啊,RY公司真好,我也想去当个——————扫地阿姨。

 

20L

我鄙视楼上的骨气,要有点追求,想我就会去当个————食堂大妈。

 

21L

楼上二位的骨气不相上下,真是让鄙人佩服,如果我能进RY公司我就会一定好好努力当一名————送茶水的!

 

22L  

各位跑题了,楼主你还没讲重点啊!!!

 

23L  夜雨声烦

讲故事之前是需要铺垫的!我刚才都在铺垫好吗!重点马上就来,等我先把boss家的金毛洗干净之后我就开始讲重点!

回复14L:是个嘲讽脸的标准成功人士的男性

 

24L

哇哦,为什么boss不自己洗金毛?或者给宠物店洗也可以啊?偏偏让楼主洗?

 

25L

有故事。

 

26L

怕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27L

怕是楼主的boss是个霸道总裁,“嘿,女人,这条金毛只准你洗,听到了没?”

 

28L

楼上的戏很足

 

29L

难道新任务就是给boss家的金毛洗澡澡???

 

30L

不不不,你们太天真,一个标准的成功人士的男性的要求一定不会这么简单

 

31L

给金毛洗完澡之后再帮boss洗个澡?

 

32L

洗完澡之后再来一点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运动?

 

33L

运动完了之后再来一句“女人这都是你点起的火。”?

 

34L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金毛真好我爱金毛!!!!

 

35L  夜雨声烦

……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还有,我是,一名,正经的,男性!!!男性!!男性!

 

36L

那就是,“男人这都是你点起的火。”

……球等麻袋,两个男人???

 

37L

两个男人?!?!

 

38L

男人??

 

39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耽美圈最热门的cp之一 总裁×职员 ???

 

40L

有事秘书干,没事……??

 

41L

楼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42L

小火车发动了,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以防车速太快导致您跟不上

 

43L  夜雨声烦

跑题跑题我要开始讲刚刚发生的事情了!!

我不是住在离公司很近的小区吗,新搬进去的,买的二手房。房主人特别好,这个房子基本没住过,地段还特别好,然后家具齐全都是贼好的那种,重点是房主人允许我分期付款买房!!超级好人!!!感谢他!

好了现在我搬进新房子,什么都不缺,就是缺点人气,所以我打算养条狗。然后我就去看了附近的宠物店。

然后我就看到一只脏兮兮的金毛,他仿佛是一只二哈,在泥土里刚刚翻滚完的二哈。

嗯,装着二哈灵魂的金毛。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估计是别人家的金毛没看住浪成这样的,我也就没在意接着按着导航路线走去找宠物店。

然后金毛就一直跟着我。

我也没怎么在意,因为我的体质就是特别招动物喜欢。就是那种我再鸽子群中一站会有一万只鸽子往我身上飞,我伸出食指就会有小鸟站在食指上,我站在外面猫都会不自觉的蹭我的裤脚,包括那种特别特别凶的藏獒看见我都不会嗷嗷大叫反而特别温顺……所以我同学最喜欢叫上我去动物园玩。因为我往旁边一站动物都会往我在这边跑,也从来不会担心看不到孔雀开屏,因为只要我在就会开。

所以说一只金毛跟着我我也没感到很奇怪了。

然后我就到了宠物店的门口,然后你们根本想不到金毛他做了什么!!!!

它一把抱住我的腿哼哼唧唧的,特别可怜的看着我!!

我顿时觉得我对不起它。

我就蹲下来摸摸它的头,问它的主人在哪,金毛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我。

然后我就问了一个这辈子我都不想回忆第二遍的问题,“你是流浪狗吗?你缺主人吗?缺的话我就带你回家好不好?”

我现在还在觉得我这问题真白痴,哪有金毛当流浪狗的?我怀疑当时我的脑子被这个金毛踢了。

然后我就听见了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声音,“抱歉啊,我是它的主人。”

 

44L

等下,我的狗祖宗在召唤我去给他喂粮。

 ————————————————————

 

 

 

 

 

当然事实上现场要比黄少天他本人描述的更要惊险刺激些。

例如,他本来是不打算理这个金毛,是这个金毛死死地抱住他的大腿让他不得不正视这个金毛。

再例如,是他的顶头boss蹲在他的面前,摸着他的头说“抱歉啊,我是它的主人。”

再再例如,顶头boss说完这句话还掐了掐他的脸说,你的脸跟天天的脸一样软。

再再再例如,当他意识到天天指的是这条狗的时候他反驳了句,放屁我的脸比狗的软多了好不好?

再再再再例如,他的boss听到这句话又掐了他的脸说,你说是就是吧。

 

妈呀,他好像被boss给调戏了???

评论 ( 7 )
热度 ( 2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