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桐优/论坛体】第三十二位骑士出现了(02)

*尤吉欧的出生地 选自岛崎信长的出生地哦

*生日选择了跟桐人比较近的生日~

*爱丽丝是小爱丽丝的性格

*感觉我的存稿所剩无几了QAQw

*黑衣剑士是桐姥爷粉丝的名称

275L 垃圾人物

这不是当年跟桐谷和人组合出道的那个岛崎尤吉欧吗?

他还敢回来???

--------------------

 

 

276L

LS你说你妈呢?你知道当年发生了什么就在这瞎比比?

--------------------

 

277L 

发生了什么??

--------------------

 

278L 垃圾人物

当初死活不拆组合死皮赖脸的不就是他?真是xswl,拉着桐人下水现在还有粉丝洗地真的牛皮哦

--------------------

 

279L 浇水的壶

Ls是不是不会好好说话?当初组合不解散还不是因为你家桐人非要跟尤吉欧绑定吗?要是尤吉欧同意解散你以为你家桐人能出人头地?你以为你家桐人多牛逼?没有尤吉欧帮他撑场面早凉了行吗?

--------------------

 

280L 不知所措

????

--------------------

 

281L 一脸懵逼

这难道是所谓的黑历史?

--------------------

 

282L 诸君我喜欢战争

尤吉欧那么纯良的长相不像是有心计的人啊

--------------------

 

283L 我没想到

桐姥爷居然也是有黑历史的……

不是黑衣剑士们不是吹桐姥爷完美人设还是人生赢家的嘛

--------------------

 

284L 节奏大师出现了

夜空蔷薇组合那些陈年烂谷的事还在说啊

这节奏带的真没意思

--------------------

 

285L 当年的我

噫,说不定是当年桐人君的DW哦

当年真的是心疼尤吉欧小天使

--------------------

 

286L 垃圾人物

是你们傻逼看不清那个垃圾的本质行吗?

--------------------

 

287L 浇水的壶

我笑了

--------------------

 

288L 垃圾人物

你笑你吗呢孤儿东西

--------------------

 

289L 青蔷薇的夜空

把他给我禁言。

--------------------

 

290L UW的管理员

用户名:垃圾人物

操作类型:禁言

时长:一年

理由:引战

你什么人也敢来UW瞎比比我们的人?

--------------------

 

291L 表白管理员

管理员V5!!

--------------------

 

292L UW的管理员

夜空大佬,禁言完毕,还有什么指示(/////)

--------------------

 

293L

刚刚那个霸气的管理员哪里去了??

这个舔狗是谁??

--------------------

 

294L UW的管理员

我永远是夜空大佬的舔狗(汪汪汪)

--------------------

 

295L 青蔷薇的夜空

[截图: 用户名:垃圾人物

操作类型:封IP

时长:永久

理由:过于弱智.jpg]

桐人的版块你也别混了。

【裁决公示】

--------------------

 

296L UW的管理员

唔啊啊啊啊!夜空大佬好霸气请用力***我!

--------------------

 

297L UW的管理员

【UNDER WORLD の 触犯禁止目录之人】处理结果已公示,欢迎各位积极举报~

--------------------

 

298L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299L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道该说什么好+1

--------------------

 

300L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道该说什么好+2

--------------------

 

301L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道该说什么好+3

--------------------

 

302L 表白管理员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UW的管理员说了什么

另外  一切发生的太快不知道该说什么好+4

--------------------

 

303L 绅士

必然是***,***,*****,*****,****

--------------------

 

304L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UW的管理员和绅士先生说了什么

--------------------

 

305L 浇水的壶

呜呜呜,我爱了这个管理员,请接收我的表白ww

--------------------

 

306L UW的管理员

抱住我的壶壶,优优是天使!!!!

--------------------

 

307L 花心萝卜

管理员刚刚还说自己是夜空大佬的舔狗……?

--------------------

 

308L 青蔷薇的夜空

对不起,我是尤吉欧的……

--------------------

 

【青蔷薇的夜空】删除了308L

--------------------

 

309L 神の速度

大佬手速好快我还没看到就没了?

--------------------

 

310L 青蔷薇的夜空

不聊了,工作去了。

--------------------

 

311L 挥手帕

大佬慢走~

--------------------

 

312L 挥手帕+1

大佬再见~

--------------------

 

313L 我们是青楼吗

大佬下次再来~(挥手帕)

--------------------

 

314L 萌新哭泣

我们水了这么多楼还没有人来科普尤吉欧君吗?

--------------------

 

315L

从某些方面来讲尤吉欧是不可提及的...

--------------------

 

316L 浇水的壶

官方已经放科普撩!

 

【UNDER WORLD の 第三十二位整合骑士·青蔷薇骑士】

·个人简介

岛崎尤吉欧(尤吉欧‧辛赛西斯‧萨蒂图)

 

岛崎尤吉欧尤吉欧‧辛赛西斯‧萨蒂图),人界历 200810月出生于宫城县盐灶市,是UNDER WORLD的御用歌手、词作人。人界历 2025年以全优成绩毕业于SAO艺训班签约组合出道期间发布过专辑获得过耀眼的成绩,但于2026组合解散隐退2031年签约UW以青蔷薇骑士这一身份再次出道。

 

·基本信息

岛崎尤吉欧(尤吉欧‧辛赛西斯‧萨蒂图)

·别名:尤尤,32                   ·外文名:Eugeo

·国籍:日本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宫城县盐灶市             ·出生日期:20081018日

·音乐成就:(暂不可见)           ·音乐作品:(暂不可见)           

·身高:182cm                      ·体重:69GK

·血型:AB型

 

·……

 


317L

暂不可见是什么意思?我还是第一次见暂不可见的这种介绍

--------------------

 

318L 浇水的壶

我记得好像是当初组合解散时签的合同里面的规定吧,当然是从当年某大佬的帖子听的

--------------------

 

319L

当初的——夜空蔷薇?那个组合?好像是这个名字吧?

--------------------

 

320L

等一下?!?!夜空蔷薇?就是那个出道第一年横扫所有榜单的那个组合?

--------------------

 

321L 等差数列楼层

但是第一年过半就闹不和的组合?

--------------------

 

322L

第二年就解散的组合??

--------------------

 

323L 浇水的壶

第二年解散是没错了,但是闹不和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

 

324L 

难道是从桐人DW那里听到的?

--------------------

 

325L

毕竟桐人的粉丝基本上都是女生哦,那种魔怔的DW应该不少呢

--------------------

 

326L 桐人的迷妹

【公告:关于解散的说明】

是时候搬出这个帖子了

每当搬出这个帖子的时候……

--------------------

 

327L 你是魔鬼吗

魔鬼出现了!组合粉丝快跑啊!!!!

--------------------

 

328L 当年的我

跑不掉了跑不掉了【被一刀直接插死

--------------------

 

329L

凡是粉过这对组合的人,都逃不过这致命一刀【我已经刀枪不…【当场去世

--------------------

 

 

330L

已经过去四年了啊……我为什么还会被【已死

--------------------

 

331L

粉丝早被插死无数次【吐血身亡

--------------------

 

332L 桐人的迷妹

要说被插刀子插的最狠的还是……【流出血泪

--------------------

 

333L 我是天使

桐谷和人本人哦【恶魔微笑

--------------------

 

334L 又是一个魔鬼

这刀子我吞了

--------------------

 

335L 颜艺艺人

但是当年散组也有桐人先生的责任〒▽〒

--------------------

 

336L

哎?!为什么?

--------------------

 

337L 颜艺艺人

因为当年的SAO更相中桐人的表演能力而不是唱歌能力(╬ ̄皿 ̄)

之所以选择尤吉欧跟他组合就是因为桐人君强烈要求的,不过SAO对尤吉欧的颜值也很满意(⁎˃ᴗ˂⁎)

--------------------

 

338L 颜艺艺人

虽然二位唱歌唱得也不错啦(>ω・* )ノ

--------------------

 

339L 浇水的壶

尤吉欧是一心想唱歌,是那种毕生都要献给唱歌事业的人

PS:尤吉欧唱歌根本不能用不错来形容!是神仙下凡好吗!!

--------------------

 

340L

挺LS的描述感觉尤吉欧桑是个很认真而且唱歌超赞的人呢

--------------------

 

341L 颜艺艺人

当初SAO非常很看中尤吉欧的颜值,毕竟是那种一看就让人心动的男孩子啊✧(≖ ◡ ≖✿ 

--------------------

 

342L

尤吉欧先生的颜值我是见证到了,出现的瞬间我的心脏就属于他了

--------------------

 

343L

当今哪家的颜值能比得上尤吉欧这如同画家笔下最完美作品的颜值呢?

--------------------

 

344L

明明是画家也没办法描绘的颜值好吗!超越了美术的范围!

--------------------

 

345L 颜艺艺人

但是尤吉欧小可爱对于演戏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д;)

(是的我也喜欢尤吉欧的颜值ヽ( ̄▽ ̄)ノ)

--------------------

 

346L 浇水的壶

尤吉欧最赞的地方根本不是颜值好吗!你们的重点歪了啊喂!

(我是不会说当初我也是因为颜值才……)

--------------------

 

347L 颜艺艺人

所以尤吉欧强烈且郑重的拒绝了SAO提出参与影视作品的要求(;´д`)ゞ

并表达了自己只想要唱歌的决心(▼へ▼メ)

--------------------

 

348L

我记得当初SAO开出天价让尤吉欧出演某部获得了年度最佳电视奖的剧的续集

--------------------

 

348L 我爱了

这是什么坚定的人!!!!是我我一定答应了

--------------------

 

349L 颜艺艺人

但是尤吉欧依旧是拒绝了,SAO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就让桐人君表演了(~ ̄▽ ̄)~ 

--------------------

 

350L 

莫非是那部《让我们在未来相遇》的续集?

--------------------

 

351L 桐人的迷妹

是的哦,就是那部让桐人第一次出演就获得年度最佳新人的剧哦

--------------------

 

 

352L 我爱了+1

这是什么坚持本心永远不会背叛的人设啊,我爱了我爱了

--------------------

 

353L 颜艺艺人

你们要知道当时只会唱歌是基本没出路的(╯︵╰)

--------------------

 

354L 扎心了

我……我已经猜到结局了

--------------------

 

356L 颜艺艺人

所以SAO对尤吉欧非常不满ヽ(●-`Д´-)ノ甚至想要雪藏过尤吉欧小可爱(;`O´)o

--------------------

 

357L 桐人的迷妹

但是因为桐谷和人同意演出的条件是:让尤吉欧一直唱下去

--------------------

 

358L 浇水的壶

所以失败了(**大法好!)

--------------------

 

378L

是护妻狂魔桐谷和人没错了???(但是哪里不对?)

--------------------

 

379L 嗑瓜子

然后呢?然后呢?

--------------------

 

380L 颜艺艺人

然后SAO就对尤吉欧采用了不同寻常的攻势!!非常可恶的!!(▼皿▼#)

--------------------

 

381L 浇水的壶

跟尤吉欧说他的不配合给桐人带来多么多么的霸王条约,是他限制了桐人的发展,完全因为他,桐人才会忙碌,全是因为他,桐人才会忙于演绎事业而抛弃了最初他们的梦想

--------------------

 

382L 桐人的迷妹

高潮剧情来了!!!!!

--------------------

 

383L 颜艺艺人

然后请听下回分解~(*/ω\*)

--------------------

 

384L

?????

--------------------

 

385L

??????

--------------------

 

386L 今天魔鬼格外的多

???????

--------------------

评论 ( 27 )
热度 ( 5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