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今天好像画风不对

☆ OOC严重 

☆ 其实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摊手] 

☆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都是这样[可能] 

☆ 其实我有点话唠[눈_눈讨厌来揍我啊] 

☆ 用手机码字真是意想不到的累啊 ———————— 

其实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欢上叶修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手里举着君莫笑的手办默默的想着。

黄少天大大为什么会忽然想到这件事呢?这起源于今天上午黄少天收到手办的时候。

“哎,黄少,怎么买了只君莫笑的手办啊,难道黄少喜欢叶修前辈么?” 小卢看着手里把玩着君莫笑的黄少问道,“咳咳咳……”黄少天听到这个问题当时就喷了一口老血出来。

“我靠小卢你的思想不对劲啊,怎么就扯到喜不喜欢上面了。男男之间都是纯洁到要死的友谊好么,而且我怎么能喜欢叶不修那个死宅男呢?怎么也是他喜欢我才对吧,再说了这是我买夜雨声烦时卖家送我的好不好,白送的不要我就太傻了!顺便说一下你要不要再训练训练??”

少天双手交叉向前伸了几下,一脸“你再瞎说信不信今天我就虐死你”笑容,“不了不了,黄少!”卢瀚文僵硬的笑着,少天点了点头表示他对卢瀚文的表现很满意。 

然后就欢快的拿着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手办,欢快的蹦蹦哒哒的进入他自己的房间,又欢快地重重地关上房门往床上一躺。

“我操Σ(っ °Д °;)っ卢瀚文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叶修的啊!不可能啊!我明明隐藏的很好啊,怎么可能会被别人知道啊!除了经常找叶修PKPKPK之外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灵上的第七次世界大战就要来了,虽然不知道会到底发生什么但他知道这又是一个决定自己人生走向的决定。

第一次的时候决定了自己的话唠属性,第二次决定自己开始玩荣耀,第三次决定跟魏琛当一名职业选手....第六次的时候确认自己是真的喜欢叶修。 

想想那时候自己幸福的不得了啊,全联盟估计就只有自己喜欢叶修吧,黄少天害羞的捂上了自己的脸ヽ(〃∀〃)ノ。 

但很快他从幻想中走了出来,因为他明白这只能是单箭头的恋爱啊...而且还是一场苦恋啊! 

黄少天从床头滚到床尾又从床尾滚到床头。 

将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摆在一起,呵…还真是有点情侣的样子啊!

黄少天开始傻笑起来,也许自己就会这么一直暗恋下去吧,等到叶修结婚那天就跟他说“想当初我还喜欢过你这个人渣呢。”这样其实也不错哈…大概吧… 

少天熟练的登陆了游戏,在好友列表中一眼就瞄到了上线的君莫笑。

“pkpkpkpkpkpkpk!!”黄少天十分自然的将这句话发送了出去。

“哟…少天大大真的是好闲好有钱。” 

“啥?什么意思?叶不羞你给我说明白啊!”

“有钱买两个手办这真是不一般的有♂钱♂啊!” 

“……叶修你到底想说什么。”黄少天感觉叶修好想知道自己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

“我可是没钱买夜雨声烦和君莫笑两个手办的穷鬼啊!”

“我操你大爷!你怎么知道!再说了我买君莫笑是买回来让夜雨声烦虐的,你有建议么?!”

“少天,你要是暗恋我就直说吧。不要再找借口了。”

“我靠!谁会喜欢你这个嘲讽脸!”少天爆手速回了过去。他完全可以想象的到叶修一脸嘲讽回复自己的文字泡,他也不相信叶修会知道他喜欢叶修的事情。

“你呀!黄少天呀!”

“滚滚滚滚滚滚滚,快点和我pkpkpk。”

“好啊。”

黄少天受到了惊吓,他本来认为和叶修pkpkpk怎么也是要再刷一会文字泡什么的。算了都答应了赶紧开个房间[你们不要想歪啊!]去pk吧。

所以黄少天忽略的叶修发来的消息,所以黄少天在pk之后感到万分的后悔。

于是大神之间的pk战就是在这么开始的,黄少天呢,也是这么入了叶修的套。

pk开始的时候自然是各种文字泡满天飞,黄少天刷屏和砍人两不耽误。

到了君莫笑剩下3%的血量夜雨声烦只剩下4%的血量时,君莫笑微微一顿,一个文字泡从他的头上飘了上来“少天你一定会从了我的。”这句话吓的黄少天把鼠标都摔到地上了,

“我靠!”于是这场比赛就在少天尖叫和夜雨声烦倒下的身影中结束了,于是黄少天只能默默的把鼠标捡了回来,

但是黄少天还是没有从叶修那句 “少天你一定会从了我的。” 清醒过来。叶修他…开玩笑的吧?

“滴滴滴”叶修的头像在下面抖动。

“这个赌约可是算数的黄少天。”

什么赌约?黄少天感觉自己好像被叶修耍了。于是他回去翻了翻聊天记录,看到之后黄少天又把鼠标扔了。

上面是这么写的:“黄少天,这次pk 你我做个了断。我赢了,你就跟我在一起过。你赢了,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也忘了这件事情吧。”

然而再怎么话唠的少天在这时候也说不出来话了,只能眨了眨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心灵上的第七次世界大战就此开战。少天A说“黄少天你不要相信叶修啊!他一定在套你的话呢!”然而少天B说“表白吧少天!机会就在眼前啊!”迟疑了几分钟少天选择了少天A,正打算回复叶修羞不羞耻啊的时候,叶修又发来了消息。

“黄少天,我爱你。”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度过余生么?”

靠,叶修你怎么画风不对啊!黄少天在心中想到。此时,他又选择了相信少天B所说的。

“愿意。”

嘛…今天阳光真的很不错,照进人心,暖洋洋的。

“少天,其实你的手办是从我这里买的。”

“我操你大爷,叶修。”

————————The  End

果然让叶修抒情什么的深切的感受到了画风不对。_(:з」∠)_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