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黄少天的爱情(上)

求大家指出错误,求各位大神勾搭讨论叶黄

好好的卖个萌▼◡▼

——————————————————————————

这个世界上人与人之间的爱情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病娇的爱“你死了就会和我在一起了吧?”

人妻的爱“只要你喜欢我就好”

还有最普通但又最不想接受的爱“我喜欢你你却不会喜欢我耽误我还是希望你会喜欢我。”

 

黄少天的爱情就属于最后一种,他喜欢叶修,但是叶修却根本不可能喜欢他,因为他爱的人早就扎根在他的心里了。

 

什么爱情不分先后,这都是假的。如果我能更早的遇见叶修,我是不是就可以跟叶修在一起了,黄少天躺在床上想着。

 

苏黎世的夜晚宁静的没话说,但是楼下的人却在狂欢。今天是中国获得首届荣耀比赛冠军的夜晚,大家都high得不行,就连张新杰这种比较认真的人也去了狂欢party。唯独黄少天没有去,因为上次醉酒的叶修曾带给他的阴影,所以他不想去,他怕再来一次他自己心都碎没了。

 

黄少天记得上次兴欣夺冠时叶修喝醉了,不停地说着梦话,说着什么“你放开我”“我没醉”之类的话,黄少天就对着醉了的叶修开启了垃圾话模式“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喝多了这么逗啊,醉的都说梦话了还说你没醉,老叶你说我要是现在跟你告白你是不是绝对听不懂啊,哎卧槽你这样喝多了会不会吐啊,要吐跟我说一……唔……”

 

黄少天瞪大了双眼,嘴唇被略微带有酒味和烟味混杂气味覆盖着,大脑瞬间当机,他现在能意识到的只有只有这六个字“叶修他吻我了。”

 

叶修的舌头在黄少天的嘴内不同的搅动,发出“兹兹”的水声,黄少天做不出任何的举动,他不知道他现在是应该享受还是把叶修推开。叶修的舌头舔过黄少天尖锐的虎牙,舔过黄少天的上颚,缠绕着黄少天软绵绵的舌头。

 

黄少天借着微弱的灯光看见沉醉其中的叶修,残存的理智在这一刻消失殆尽,小心的回应着叶修灵巧的舌头,双手不自觉的勾上了叶修的脖子。黄少天被吻得身子有些发软,大脑开始缺氧,但是他不想松开叶修,他害怕这到头来只是梦一场。不知何时,黄少天的眼角开始有了眼泪。

 

叶修的舌头从黄少天嘴里退出来,银丝在两人嘴唇之间相连。叶修擦掉黄少天的眼泪说“我……爱你,就算是梦也没关系,阿秋。”

 

黄少天在此刻他什么都听不见了,纵使叶修一直在说着什么他都听不见了,他只听见了阿秋两个字。呐,叶修,为什么不是少天呢,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么?黄少天身体不停的颤抖, 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眼前,自己最爱的人,刚才还和自己热吻的人,在他的眼中,我黄少天是另一个人,那个苏沐秋。我跟他很像么?像吗!叶修你他妈仔细看看好不好我真的不是苏沐秋啊,我是……我是……一直很喜欢你的……黄少天啊!

 

这件事就这么一直成了黄少天的心结,在叶修眼中黄少天是苏沐秋。

 

躺在床上的黄少天伸出手遮住灯光,看着从手间漏出的光芒,什么也不说。此刻的少天谁都没有见过。

 

安静的少天,眼中透露出一个人的身影,但从心脏疯狂溢出的哀伤将本来看上去元气满满的他全部吞噬。没有任何的话语,安静的时间都静止。

“是不是该去接队长了?”黄少天看了看手表,八点半,过去了一个小时,应该都喝得差不多了吧?现在去应该看不见叶修,应该早就被抬走了。

 

少天从床上坐起,拍了一下没有的灰尘,用修长的手拽了拽领带,从刚开始他就是穿的正装,即使他不想去现场,但是他也想感受一下气氛。“队长送的衣服还很合适呢,不松不紧真好突出了我剑圣妙曼阿不健硕的身材。”黄少天对镜子比了一个“V”的手势,要干劲满满啊黄少天,你可是独一无二的剑圣啊!

 

开门向会场走去,然后黄少天就经历这一生中他掉眼泪最多的30分钟和他感觉最幸运的30分钟。

 

“队长,队长?”少天看着一片漆黑的会场,小声地说道“我去大家的酒量还能不能行了就算是职业选手也不能一个小时就倒下啊。”黄少天有点夜盲,于是现在对他来说都倒得横七竖八的大家他是看不见的。黄少天扶着墙走路,不停地呼唤着队长喻文州。寂静的会场只回荡着少天那一句句的队长。

 

暗中的叶修握紧了手中的酒杯,“黄少天,你为什么不叫我。”怒火在他的眼中燃烧。叶修在这次party上并没有喝酒,他一直都是会冒泡的冰红茶代替的,但是为了使冰红茶更像啤酒,叶修还是在里面加了一点啤酒,这样算起来叶修也算是喝了半杯的啤酒。黄少天我受够了你我之间这暧昧不明的关系,今天你必须给我个交代! 

叶修抓起旁边开了瓶但是一直没有喝掉的56度的白酒向自己的口中倒入,但并没有咽下去,反而含在了口中。黄少天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但绝对比这些只喝了六七罐啤酒就倒下的人强的多,那就只能来猛的。叶修眯着眼向扶着墙,很小心翼翼的黄少天走去。

黄少天感觉好像有人站在自己不远的前面,大概有人影在向自己走来。“队长?”黄少天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队长,但他还是说出了队长这两个字,也正是这两个字,点燃了叶修那由于酒精早就崩溃了的神经。

黄少天,今天我要让你的脑子中只有叶修我一个人,一定。

 

黄少天盯着那个模糊的身影,心脏不由得的加快,这个身影他太熟悉了,多少次在黑夜里他就盯着这个身影直到自己再也看不清为止,“叶修,你看见队长唔……”

 

我靠我又被强吻了。黄少天在杯吻0.1秒的时候是这么想的,然后他就意识到他现在被叶修灌了一大口的白酒,这个白酒还很辣而且带着点烟味,现在我还全都喝进了肚子里,白酒这东西喝的这么猛一会肯定醉了啊,妈的叶修酒都喂完了你怎么还不松口啊!我草草草好像开始醉了啊!黄少天又在1秒钟做出了如上的文字泡。“推开他,推开他。”黄少天有点发晕的脑子发出了指令,用力一推,发现自己被叶修紧紧的抱住了,妈蛋松开我你肯定又是把我当成苏沐秋了,所以松开我吧,我不是苏沐秋,你看好了。眼泪从黄少天眼角缓缓的流了下来,叶修的舌头在天与少天的舌头交缠,少天的手从叶修的胸前搭了下来,身体不停的颤抖,算了,沉溺在这个吻里吧,我黄少天早就把心输给你了,就今天这么容忍你吧,明天就断绝,我是黄少天从来,永远不是你的苏沐秋。

 

叶修,我很爱你,但是你不爱我。所以,明天就要再见了。

黄少天环上叶修的脖子,回吻着叶修。


评论 ( 4 )
热度 ( 58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