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一owo

(〃'▽'〃)

【叶黄】好奇心害死猫(1)

*大概讲的是两个直男因为好奇结果把自己掰弯的事情

*也有可能只是一个直男和一个半弯男的故事

*校园爱情喜剧

*不喜慎入

[五一放假了混个更]

01.[开端]

 

黄少天是整个高一理科系的一个传奇,整个荣耀高中没有人不知道黄少天这个名字的。

 

因为黄少天在一次全校播放的辩论会上狠狠的抽打了各种学姐学妹学哥学弟的脸英勇的获得了辩论会第一打手的称号,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辩论社社团的社长。

 

然后就是又在联校剑术比赛打败了荣耀高中历届无法打败的对手获得了单人比赛第一名的成绩,所以少天又成为了剑道社社长。

 

当然黄少天也因为此二事捕获无数的少女芳心,好吧其实还是因为有一张帅到炸的脸。

 

而叶修则是高一理科系的传奇中的传奇,抽烟但是不喝酒,经常逃课,趴桌子睡觉,勾搭勾搭同桌黄少天。但是!人家就是把把考第一,次次考第一,无论大小考,还是市区考,常年占据第一拽都拽不下来,最让人讨厌的是还天天挂着一张嘲讽脸嘲讽的说“学霸们加油超过我啊~”

 

真是让人不禁感慨叶神你着仇恨值拉的倒是还挺稳。

 

之后就是一件广为人知的事情了,文艺一点来说就是叶修和黄少天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普通一点说就是二人合租一间房子,可怕了一点说就是二人现在真正同居并且准备同居三年。

 

“啪!”黄少天愤怒的合上了校刊。“我操啊这荣耀校刊写的都是什么鬼啊什么叫‘其实还是因为有一张帅到炸的脸’啊,还有啊为什么叫你叶神叫我黄少天啊,不公平啊!还有还有我跟你合租一个房子的事情也怎么写到校刊上去了,这校刊是谁写的谁写的,看我不拿我的剑分分钟砍死他!”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叶修掏了掏耳朵说道,“少天你好烦啊。”之后又直接把黄少天手上的校刊一把给抢了过来端端正正的放到他自己的面前,意思意思看了一遍。

 

“其实我觉得这写的挺有道理的。”叶修看着黄少天大言不惭的说着,“分析的相当有水平让我看看是谁……”

 

“什么啊,什么分析啊,我还没看完呢,”黄少天把头凑过去挡住了叶修的视线。

 

“黄少天把你的脸给我让开。”说罢就把书冲着黄少天的脸一扣,“脸太大把书都挡住了好吗。”叶修看着处于爆炸边缘的黄少天继续挑逗着,如果可以无视嘴角那抹意义不明的微笑就真的会让人以为叶修只是喜欢看黄少天炸毛而已了。

 

好吧也许真的可能只是喜欢黄少天炸毛而已,嗯,可能。

 

“你大爷你大爷你!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好吗!拿开啊!”黄少天伸手准备扯开校刊,却发现校刊被叶修死死地扣在了他的脸上,没办法的黄少天只好摸着校刊的书皮摸摸索索的到处乱摸。

 

我去了这冰冰凉的东西一定是叶修的手吧!意想不到的凉啊。黄少天摊开自己的手掌敷在叶修的手背上,想让自己的温热的手心给予叶修一点温度,但却没有意识到这个方法是有多少说不清的暧昧。

 

叶修被黄少天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原本充满懒散的眼睛在这一瞬间也是表现出了惊吓,但很快又被一种玩味的神色所取代,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被那个被书糊了一脸的话唠给抢了先。

 

“老叶你的手好凉啊,你干嘛啦能这么凉,啊!我知道了,你定是你的心灵阴暗所以手才会这么凉,所以老叶你应该多学学我,看我多阳光多向上,看我多温暖!”

 

叶修对着看不见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是是是,少天大大教训的对,像你一样蠢就好了。”

 

“蠢你大爷!年段前十的人才不蠢!”黄少天像是赌气一样把手给撤走,放到了桌子上,“亏我好心帮你暖手结果你还恩将仇报,你的同学爱呢!同居爱呢!”

 

 

“没了。”叶修用一只手摁着校刊,伸出另一只手去乱揉黄少天那一头棕黑的头发,边揉还边说道“摸摸毛不炸毛,不炸毛摸摸毛。”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去死去死!把书给我拿开啊混蛋老叶!”黄少天张牙舞爪的伸手手乱碰,啊……其实基本上都是冲着叶修的脸去的。倒是说完这句话叶修倒还真的把书拿走了,但是别忘了,黄少天可是有名的机会主义者啊,他趁着叶修在还没拿稳书的时候一下子把书抽走,一脸窃喜的飞快的扑倒自己的床上“哈哈哈哈,今天本剑圣就非要看看这篇………”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脸色就突然一沉,脸上的阴郁像墨一样浓郁。

 

只见那页的最后的一段话是这样写到的。

 

「依上文所述,叶修大大和黄少天大大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

「腹黑攻和炸毛受。」

「广大腐女们都哭着央求你们在一起啊!」

 

黄少天站起来拿着书冲着床一甩“你大爷啊谁和脸T天造地设一对啊!谁炸毛受啊!凭什么你们求我我就要和脸T在一起啊!”黄少天又弯腰把书捡起来,阴着脸又扫了几眼,“苏沐橙你大爷啊!”黄少天又转过身把书冲着叶修甩了过去

 

“看看你妹写的都是什么啊!她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什么叫我在你身下娇喘的样子一定让人把持不住啊,她见过吗见过吗见过吗!没见过就不要瞎说啊!还有还有还有,凭什么我被你上啊本剑圣这么帅凭什么被你上!还!有!”

 

黄少天气势汹汹的走到叶修面前,弯下身子鼻尖对着鼻尖,剩下的几个词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似得,“你什么时候跟苏妹子说过出浴的少天笑起来的时候就是男人也把持不住!!”黄少天又拎着叶修的领子直接坐在了叶修的腿上,让叶修的脸离的黄少天只有三厘米的距离,“你妈的叶修,今天你不给我解释清楚我就不让你睡觉了!”

 

“呵呵。”叶修把脸别过去,眉毛以一种看不见的弧度上挑,“这句话是少天大大一周前亲口自己说的啊……”

 

唉等等,好像还真是我自己说的啊……黄少天歪头想到,但是啊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是怎么回事?好像夸赞自己的语句太少了啊,要真是自己说的话怎么可能就一句话啊怎么也是一篇八百字作文那么多才符合事实啊!

 

就算是八百字作文我都不觉得够!!!黄少天使劲的点了点头,“嘿老叶我觉得你一定骗我!”黄少天伸手拍了拍叶修略有胡渣的脸,“老叶你怎么不刮胡子,你摸自己脸的时候不嫌弃扎手吗我都嫌弃啊!”

 

“嗯嗯。”叶修把黄少天嫩白的手摁在自己有胡渣的脸上,笑盈盈的说“那少天大大来帮我刮吧~”

“别傻啦,”黄少天倒是毫不介意自己的手被叶修摁着,“白日梦你做的也够清奇的。”

 

“嗯,所以少天大大到底给不给我刮胡渣啊?”

“刮你妹啊!”

“嗯,我是你妹。”

“我妹才不会长胡子!!”

“可是现在你妹就长了。”

“去你妹!”

 

我操!这不要脸的家伙是谁啊我能把它扔到窗外吗!能吗能吗能吗!

 

“对啦叶修。”黄少天慢吞吞的从叶修的腿上下来,四仰八叉的倒在床上目光盯着天花板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姿势虔诚的像是在祷告。

 

“我们两个人,就你和我,两个男人……”

 

黄少天把脸扭过去,看着叶修的眼睛接着说,

 

“我们在一起吧。”

 

“现在没在一起吗?”叶修靠着椅子,看着满脸都写着别扭二字的黄少天。

 

“我的意思是!你,做我男朋友吧!”黄少天说完就把他自己的脸埋在的床里,修长的手紧紧的抓着床单,支支吾吾的声音再度从缝隙里冒出来,“其实你……”

 

“好啊。”叶修出奇的没有再去嘲讽这是把头埋在床单里身子一直扭来扭去的黄少天。  

——TB大概C

傻到炸的我现在才发现忘打TBC_(:_」∠)_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橘一owo | Powered by LOFTER